2016.05.29

告诉自己不饿了就能睡着然后就真的睡着的我醒了,有意思的梦。

新买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很好用,洗完头发很滑。

新买的双眼皮贴粘度也更好。

下午三点半还是决定出去逛街。

滴滴只花了五毛就到了地铁口,地铁口出来不远就到了目的地。

看中的iijin的那款鞋最小码都大了,但是他们家有款运动型的真的很漂亮很舒服,就是价格太高orz...

友谊商店出来对面就是新华书店,好多年没逛过了。里面爱书的人素面朝天,渴求着书里的知识。我喜欢他们,想要在书店找个对象呢。

在太平街看到一个手作小铺子,买了一条绿玛瑙银鱼和一条椭圆形小珍珠的链子。小珍珠手链上还挂了个莲蓬。

想走到王府井就看到王府井的大门了。进去才看到第二家店就见到心目中的小白鞋,一举拿下。

找了好半天的红袖店竟然没有我在淘宝看到的那个款orz,然后在他家拿了两件秋水伊人的小衣服,自己很喜欢。

逛街的时候给xinhong发微信,告诉她好怀念以前一起逛街的日子,她说她也在逛街,她说她也是。喜欢表达这样的情绪,自己也会觉得开心。

接下来要吃土啦。



评论
热度(2)